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第一张先放着有空写,
第二张CCCDDA
猎鹰当时是这么想的:我是谁我在哪儿?这特么还是正直的美国队长么?这个腻歪的笑容是什么鬼!!不不不,我只是随便吐槽并不想知道原因!好了我想出去了,马上,我就算现在立马消失史蒂夫也绝不会在意的我以我的翅膀发誓!!

西夜: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来!盾冬高考试题新鲜出炉啦!

 @卖菠萝的凤梨姬 这是号卷老师!

 @大咸鱼🌚 咸鱼你不要想跑!

@CJ火星 

火星太太上吧!

小伙伴们都来试试啊!

评论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