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晒豆酱《看门狗》文评

@晒豆酱 太太献上精神春药,赞美太太高产似隆平!


我大概是去年11月左右接触到《看门狗》这篇文,当时就被狠狠震撼到了。一下午看完30几话的连载,回头就把太太lofer里的文全都拜读了一遍。按耐不住心潮澎湃立马就写了个混评,其实就是安利大家太太所有文都写的好好看!!现在《看门狗》完结了,是该好好写这个读后感了。

用一句当红流行语来总结看门狗,那就是:胖友!绝顶爽文看伐?
故事开场是一个流行套路,霸道总裁捡到了美貌杰克苏或看着玛丽苏!经过一番相互试探,深入了解,浴血奋战,失而复得之类的情节,串起一个跌宕起伏,峰回路转,欲罢不能,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真心话!专吹豆太30年!!)
而我们的豆酱太太跟那些专走总裁套路的妖艳贱货的不同之处在于:无论男女,总裁通常捡到的都是波斯猫,美则美,发起怒来最多挠你一爪子。而史蒂夫先生捡到的是货真价实的小豹子,发起怒来可以一口咬断你的喉管!他的生存之地弱肉强食,毫无道德感情可言,每时每刻都在死亡线上挣扎,人类世界的正常法则在那里行不通。可就是这样一个人,被史蒂夫带回了文明世界,给予他充分信任与责任,让深埋与詹姆斯体内名为良知的种子破土萌芽。于是史蒂夫继续用信任,体贴,欣赏,纵容来浇灌它,它越长越大,最终结出了爱的果实。

史蒂夫这种大佬身边从来不缺美人,要说巴基哪里吸引他,可能是一开始是有心嘲笑弄他求保命的那份自作聪明,后来可能是欣赏他作为武器的锐不可当。我佩服史蒂夫,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吃下朝天椒的勇气!史蒂夫反而被这种辣到骨子里味道征服了,并对此甘之如饴,以致泥足深陷。他们在书房不可描述,史蒂夫逼迫巴基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拼出faithful的时候,焉知他自己不在心里默念呢!从那个时候开始,faithful算是同时刻在他俩心上了吧。所以甘愿为彼此献出生命在所不惜。

第一部故事结束于叉骨黄老虎抢亲,看得我差点心肌梗塞,太狠了,抢人就算了,用得着这么赶尽杀绝吗!我提醒吊胆的等更新,没想到新章一开始就是巴基学写史蒂夫名字,太太你写文用的不是笔,是刀啊!!就在我感觉心梗不会好了的时候,4个孩子的出现简直神来之笔!不仅治愈了巴基伤痕累累的肉体与灵魂,也抚慰了读者的心,让我们看到了幸福快乐的居家生活近在眼前。
下部故事情节较上部简单,人物愈发鲜活,场面更为火爆,让人不禁感慨枪林弹雨中的爱情啊!你是如此美妙性感!你能想象还有比巴基的大腿绞杀匕首格斗和史蒂夫的胸肌更为养眼的东西吗!没有!(有人问为什么史蒂夫只有胸肌养眼,其实这也是我猜的,巴基作为看门狗很好的履行了他的职责,我连史蒂夫先生的一根睫毛也看不清楚!!!)我脑补的画面全是吴宇森系的暴力美学,豆太这种龙精虎猛大开大合一泻千里的文笔写这种战斗场面让人看了好比三伏天舔冰棍!那叫一个痛快!(这特么都是什么瞎鸡巴比喻!)友情客串的锤基贱虫个个可圈可点!总之各位看过的都应该深有体会!(继续省略3000字吹捧。)

总之让我们继续期待豆太太下一部作品!粉了这个太太你粉不了吃亏!粉了豆太作品你粉不了上当!私心催更我的宝贝熊冬冬!!
至于为什么在我的文里把太太腌成公公而不是当皇后,那是因为我爱太太爱的深沉!(不服憋着!!)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