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记个海盗脑洞

“银手”巴基是恶名昭彰的“红骷髅”海盗团的舵手,传说中他是海神与塞壬的孩子,因此得以畅快遨游于喜怒无常的七海之上。
出航的船队每次都会向海中投入大量祭品以祈求海神垂怜让他们不要遇上那艘海怪般的九头蛇号。只有一个人不信邪——海军上尉史蒂夫•罗杰斯。

在一次遭遇战中,罗杰斯的咆哮号全军覆没,连一块舢板都没留下,他本人被生擒。出于这样那样的缘故,“银手”居然放跑了史蒂夫!
海军总部重新打造了重型“神盾”号军舰来打击无法无天的海盗,“独眼”尼克担任此船舰长,作为唯一活着从九头蛇号归来的男人,史蒂夫作为尼克的副手被委以重任。
这一次,史蒂夫和他的朋友们能不能找到那艘神出鬼没幽灵一般的九头蛇?令人闻风丧胆的“红骷髅”海盗团被彻底铲除了吗?“银手”巴基与史蒂夫之间到底有什么渊源?这俩人的结局是?

⚈้̤͡ ˌ̫̮ ⚈้̤͡"大家都懂的撒!

看到@阿恺 太太画的海盗的一点感想!(有空开脑洞快去还债!!!!)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