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盾冬】【海盗脑洞PWP:策反】为什么PWP还要有题目因为我任性!

这一篇源于这个海盗脑洞——没错就是这个


有人想看省略的这样那样的缘故,正好我答应 @柒两茶 太太投喂她PWP以报答送头箍之恩,拖了这么久真不好意思。

因为是送人的,我写的还挺认真,希望太太海鲜大餐食用愉快,我尽力了T_T


另外大胆 @阿恺  @拔丝Laputa  @妘骓 这几位灵感之源。


客官请上船


凶猛的扳机鱼海盗


威风凛凛的狮子鱼海军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