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2017年终盾冬总结

入坑一年多,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同好真是太开心了!!明年上半年会忙三次元,下半年继续产出。今年20W字多点,感谢每一位给我点赞推荐留评论的小仙女,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产出,我爱大家!!!

明年争取把坑都填了!!不填完誓不出坑!!!!誓不爬墙!!!!!

1, 最走心——【盾冬】《这病是看不好了》连载中 

吸血鬼史蒂夫X小中医巴基 
给违背生理自然的吸血鬼看病真是太折磨人了……,翻出了压箱底的教科书。 



 
2,最走肾——【柯王子】《杰克与山神》 
柯王子合志特典,8000字pwp。 


 
3 最接地气——【Evanstan】【盾冬】《没病切莫乱求医》 
贴近生活,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医生AU。好医生才不怕疑难杂症神马的! 
希望新一年,小伙伴远离医院! 

1.0
 

2.0


3.0


3.0番外


4 最天马行空——【盾冬】《聊斋:狐的报恩》 
怪力乱神 
中国风 
性转 
怎么违和怎么来! 

第一回

第二回

第三回

第四回

最终回
 
5 最财大气粗——【柯王子】《童话新编:千兽皮》 
不说别的,小王子那件用金丝银钱织就,镶满钻石闪瞎人眼的礼服你们见过吗? 


 
6 最一穷二白——【芽詹】《贫穷贵公子》 
老冰棍生日贺文,点题之作,真是穷的叫人心酸啊! 
 

本体

初夜补完



7 最傻白甜——【火切斯】【论反派的自我修养】【ABO】 
唯一一篇竹马竹马abo文。欢喜冤家谈恋爱 



 
8 最伟光正——【Evanstan】【我们的片场】 
非常正经的,以上帝视角看待的,严肃的电影纪实纪录片。 

队一

队二

队三


 
9,最后一刀——我这种亲妈我怎么可能捅刀!抱胸冷笑!非要说的话—— 
 【盾冬】《野天鹅》 
柯王子】《莴苣公主》 

 
一个不能说话手上没块好皮。 
一个瞎了双眼。 
但是结局HE!!HE!! 


评论(19)

热度(4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