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柯王子】非洲大冒险——一个小片段

柯蒂斯救了杰克的一点旅馆戏,原脑洞在此:
https://hotgamestar.lofter.com/post/1d0e1f4b_1181023b

手机码字不会做超链,真的只想看看乐乎会不会屏蔽,我真是无聊…………


他俩互不相让,手臂夹着手臂,大腿别着大腿,像两头抵死角力的蛮牛。柯蒂斯惊讶于这具漂亮身体的爆发力,在受伤如此严重的情况下竟还有余力和他缠斗不休。在柯蒂斯看来,杰克根本无需纠结至此,问题是明摆着的,柯蒂斯•艾弗瑞特,从来只有他压人,哪敢有人压他?
“我没跟男人做过!我没经验,你得让着我!你这个卑鄙的偷猎者!”伤口的隐痛到底让杰克败下阵来,他垂死挣扎着以沙发为掩护向柯蒂斯投出最后一把匕首。
“我既不卑鄙,也不是偷猎者。”柯蒂斯用抌头拍掉那把绵软无力的小刀,“经验是靠积累的,而你马上就会获得。”他已经失去了耐心,面前这个小妖精勾引了他一整天,居然在脱裤验货的时候临阵退缩。就算放眼全球,柯蒂斯自信他的尺寸也是拿的出手的!他不明白杰克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这让他颇为受伤!
柯蒂斯利落地掀翻了横置在进攻路线上的一切障碍,家具落地时发出了沉闷地嘭嘭声,杰克仰面在地毯上用手肘支撑着后退,他的自尊不允许他求饶,疼痛模糊了他的大脑,他想不出能立刻阻止柯蒂斯的办法。可刚刚看到的那一幕却又深刻的浮出脑海,不行!我那里不可能有那~~么~~大!计划必须更改!
“咚!”最后的原木茶几完成了它的使命,安静地躺到一边,与其他缺胳膊少腿的家具一起无声地见证雇佣兵接下来的暴行。
“行行好!能不能不要这么激烈!还有没有公德心!”隔壁传来愤怒的拍墙声,汽车旅馆的劣质隔音显然让他们的邻居产生了某种误会。
“柯蒂斯,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谈谈,你看,你的职业素养不会允许你和目标人物上床。”
“很可惜雇佣兵守则里并没有你说的这一条。”柯蒂斯平静地蹲下身,抽走了杰克挡在胸口的抱枕,出人意料地看到杰克一脸惊惧的表情。他的上牙死死咬着下唇,将本就鲜艳的嘴唇咬得更加丰满红润,眼眶也是一样,碧绿的眸子里闪着破碎的光,比神话里对着鹿儿哭泣的美少年库帕里索斯更让人心疼。这副模样激起普通人的怜悯足够用了,然而柯蒂斯不仅不为所动,甚至某个部位已经硬得发痛。
“我收回刚才的话,杰克,我确实是个偷猎者,这片大草原上我唯一想捕猎的,只有你。”
雇佣兵将动保守护者顶至墙角,五指挤进他柔软的发丝,狠狠吻上他的嘴唇。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