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异能组】【火切斯】论反派的自我修养(上)

我只是有个很好玩的abo脑洞,写个轻松的小甜饼,这是个小短篇,大概3发完

借了一丢丢DC海王(我好喜欢马王先生演的海王啊!)的梗,还有点迪士尼的超人高校电影梗




你出生的时候群鲨起舞,百鲸高歌,海床为之震动,火山为之喷发……
“够了爸爸,我已经6岁了,不是5岁的小孩子了!您休想再用这种鬼话骗我!你到底把妈妈藏哪儿了?”还不到父亲腿根的小可爱两手叉腰,气势汹汹的责问道。
海王是成名已久的超级英雄,光辉事迹足以说上三天三夜,非凡的履历表可以从家里铺到切斯的幼儿园。可面对切斯——那个外表长的像珍珠一样圆润可爱内心却像贼鸥般机敏狡慧的儿子,从来都是束手无策。

今天是切斯幼儿园的毕业典礼,别的小朋友家长都去了,那个讨厌的爱放火的囧尼家去了10个人!就为了看那个讨厌鬼扮一棵不露脸的树!
而他!威风凛凛英俊潇洒的王子殿下居然捞不到一个家长给他摄像!这就很气了!
妈妈在哪儿这个问题他问过不下一百遍了。每次他那个世人眼里无比可靠而在小切斯心里从不靠谱的父亲总有不同的说词,这不能怪他,哪个孩子不渴望母爱呢!可也不能怪海王,他总不能看着切斯天真无邪的双眼告诉他你是我从“慈悲之岩”捡来的这种残酷的真相。
那是一次海上例行巡检,他感受到了慈悲之岩方向传来的魔力波动,出于好奇,他故地重游了一番,就此发现了襁褓之中的切斯。长睫覆盖下的双瞳是如夜色般一团漆黑,伴随声嘶力竭的哭喊声所释放出的力场将近海的海带牵扯出水迎风卷舞,差点勒死了海洋之主,这孩子将来必成大器!就像海王的父亲捡到他一样,海王将这个婴儿带回家悉心照料。

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作为一名著名的超级英雄,事实上海王与切斯聚少离多,每天不是和其他英雄一起忙着拯救世界就是管理他域下海洋,就此缺席了切斯成长以来的众多重要时刻。而今天,一辈子只有一次幼儿园毕业典礼的今天,切斯痛做决断,他长大了才不要当一个连儿子毕业典礼都参加不了的英雄。他要做反派,做一个随心所欲的大反派!游戏想打到几点打到几点!棒棒糖想吃几根吃几根!还有对面那个讨厌鬼囧尼,迟早要灭了他的火!

囧尼是住在他们家对面的邻居,切斯与他天生不对付,本来作为这条街上仅有的两个超级家庭,应该相互扶持才对,可切斯跟囧尼的恩怨从会说话就开始了,这大概是体质属性相反的缘故。由于是未成年异种人进入公共场所必须佩戴限制能力的能量吸收手环,他们俩在幼儿园还算是相安无事,可一旦摘下手环,两个人会为了今天谁涂的海绵宝宝更黄这种芝麻绿豆的小事吵个不休,最终要么切斯被烧了头发要么囧尼被灌成肺积水。两家人为了让两个孩子和平相处也是操碎了心。
而既然决定当反派,今天这种时刻不去找茬更待何时!切斯撇下了还在故作沉思的父亲,小屁股一撅就向外跑,他要去找囧尼打一架!

可惜事与愿违,他才跑到对家门口,就听里面噼里啪啦一阵像炸豆子的声响,随后滚烫的火舌与呛人的烟味一同从门缝里窜了出来。小切斯吓了一跳,本能的想要喊爸爸,但是!等一下,如果我现在救了那个倒霉的蜡烛脑袋,那我就等于他的救命恩人,他就不能再仗着年纪对我呼幺喝六的了!哼!于是切斯挥动手腕刮出大风吹走了大门,又笨拙的学习爸爸的样子指挥云彩下雨。海王早就发现了对面的异常,他欣慰地躲在门后,给儿子那点薄薄的乌云注入雨势。

火势不大,雨又下得专注,一场火灾很快便被扼杀在摇篮中。囧尼被他姐姐——一个会隐形的女超人拎着耳朵揪出门外。在切斯操纵云彩下雨时,姐姐一直在变着花样夸切斯以及损囧尼。
“我知道啦姐姐!你能别说了吗?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要测试一下我的火焰弹”
“你想干嘛?”苏珊警惕的望着弟弟。
囧尼瞥了一眼专心灭火的切斯,没敢说话。
“谁知道这条小金鱼这么巧跑来灭火是不是有阴谋”他嘟囔了一句。
“道歉!立刻道歉!”苏珊厉声道。

面对这种“无端”指责,切斯只是眨巴了一下他迷蒙的大眼睛(别忘了谁才是玩水的行家!)再睁开时,眼底的水波已足够浮起一艘折纸小帆船。
“哦,小可怜,别听你囧尼哥哥瞎说,真是谢谢你帮我们家灭火!”苏珊爱怜地摸摸切斯的小脑瓜并同时狠狠的瞪了弟弟一眼,“你等着!”
事后切斯得到了史多姆家的谢礼——一对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的兵人,他耳边似乎响起了那个蜡烛脑袋撕心裂肺的哭声。切斯叹了口气,把美国队长送还了回去。倒不是出于同情,毕竟他是立志要成为一代Boss级反派的人!每天要面对美国队长的审视,他的小身板还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或许应该再买个万磁王供一供?


慈悲之岩(Mercy Reef),一个专门流放被诅咒之婴孩或其它死囚的传统场所,海王自己也是在这里被人类所收养。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