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盾冬】【柯王子】童话脑洞系列

我的童话脑洞一直挤的出来,但是手速实在跟不上脑速,你们不要打我。我必须要先说一个出来,不然要憋坏了,写不写不一定了。原梗是《两个小皮匠》

从前有两个穷困潦倒的兄弟柯蒂斯与史蒂夫,两兄弟心地善良奈何做鞋子的手艺实在不堪入目,可惜善良不能当饭吃,日子一直过的紧巴巴的。有一天弟兄俩醒来看到桌子上放着一双漂亮的鞋子,两个人瞬间懵逼!这双鞋子被路过的客人高价收走了。后来几天,每天醒来都有新鞋。于是有一天夜里他们躲在厨房里偷看,发现原来有两个漂亮的小精灵在帮他们做鞋。

因为这两个小精灵没穿衣服,柯蒂斯与史蒂夫给他们做了小衣服以作报答,并表达了希望他们留下教两兄弟做鞋的愿望。小精灵高高兴兴的答应了,他们告诉小鞋匠们他们的名字叫做杰克与巴基,是玫瑰花精与李子果精。四个小朋友相亲相爱,每日专心做鞋,日子一天天好起来了。

奈何好景不长,通常这种故事里必须要有这么一种助攻系反派。伯爵大人派人抓走了两个小精灵,他要他们只给他一个人做鞋。在史蒂夫与柯蒂斯好不容易救出小精灵后恼羞成怒撅掉了小精灵能量来源的玫瑰花与李子树的根。兄弟俩看着枯萎的玫瑰与折断的树枝伤心欲绝,只能拿了花盆种下坏蛋们没收拾干净的玫瑰种子与李子核。

年复一年,柯蒂斯与史蒂夫的手艺越来越好,人也长成了强壮英俊的青年。玫瑰花与李子树也茁壮成长,终于有一天,花开了,树结果了。当天晚上他们就见到了久违的精灵,他们也长大了,漂亮得令人转不开眼。接下来的精灵报答兄弟两的戏码想必大家心里有数,肯定看腻了我就直接省略一万字。

后来伯爵生绝症死了,史蒂夫与柯蒂斯靠着精灵的帮忙成为了王国最最优秀的制鞋匠,他们一起过上了钱花都花不完的日子!

End!

评论(1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