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按照约定发个黑历史。黑历史太多………………选个具有代表性的见网友吧。

lo主刚踏入社会那会儿,正是网络兴起的好时候,那时候有个热门聊天软件叫msn,是微软出品的,到现在我也觉得不比qq难用。当时因为三次元的原因苦练英语口语加了很多歪国人聊天。没错,msn上很容易加到外国人。
还有很多跟我在同一地方的歪国人,当时也面基了好几个,操着疙疙瘩瘩的英语辅以抽筋式手语居然能和英国人,澳大利亚人,德国人无障碍交流!这给了我可以对话整个世界的迷之自信。
当时初入江湖的lo主以为这个世界都像我一样对于藏在屏幕后面的人都抱有善意。遇到的人们也证明了这点,直到我遇到了一个阿三。
在此之前我对印度的印象只有咖喱,美女,华丽的民族服装和歌舞。他跟我约定的地方离我家很近,是他下榻的宾馆。我出门的时候是下午,下着小雨,淅淅沥沥的,我操起我家的老式黑布不锈钢尖顶伞就出去了。不得不说,伞真是种好武器啊!攻可突刺,防可遮挡,还能挡雨遮阳,实用与装逼兼顾的一把利器!难怪王牌特工1的绅士们选它做装备!扯远了!
然后我就到地儿了,在大堂里打了招呼,他邀请我去房间我也没多想就去了。你说我会对一个中年秃顶黑皮跟我差不多高的小胖子有什么想法,顺便一句本人身高156。
我们在房间里扯了一会儿,我实在听不太明白咖喱味英语于是就礼貌的表示我要走了,到这里还一切正常。我开门的时候他就不知道抽什么风突然扑过来抱住我想要亲我,他大概看我长得软好欺负,想揩把油。但是我手里抱着长伞,我反射性的用伞把他格开了。当时生死关头我还挺大劲,他被我推开后我还用伞狠狠戳了他一记。也没细看然后我就逃走了。回到家我第一反应居然不是被人吃豆腐而是害怕自己有没有戳死人!
也不敢告诉父母,就这样心惊胆战了两三天报纸上没有出现外国人离奇死于宾馆的新闻我才放下心来。
大概是我心太大了,居然没落下啥心理阴影,只是不熟悉的网友再不敢见了。
后来找了个跟英语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工作,口语么现在大概又回到小学生水平了。
老阿姨前车之鉴,各位小仙女提高警惕,这个世界的恶意只会比你想象的更多,学会保护自己很重要!!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