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今天我要悄咪咪的夸夸我收藏的两位太太。晒豆太太和polinavasily 太太。
看晒豆太太的文如同冬夜里吃火锅,甭管什么背景汤锅,太太只要把文字丢进去美味即成,你只管一口接一口的大快朵颐,吃完便觉大汗淋漓通体舒畅。有时候还要小心别辣掉舌头,但是辣掉舌头我也停不下来还要把汤喝得一滴不剩!
娜娜太太的文就像我们精雕细琢的苏帮菜了!(欢迎大家来吃松鼠桂鱼!)光看文字架构就知道这是个好吃的!细细平尝果不其然。有些文你明明知道它是什么味道但就是吃不腻,一吃再吃。娜娜是圣彼得堡的那轮艳阳,是莫斯科郊外的白月光,是西伯利亚的猎猎寒风,拜她所赐我对俄罗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所以要悄咪

咪是因为我本质上是个害羞内敛的人

 ⚈้̤͡ ˌ̫̮ ⚈้̤͡"。(你放屁!)
好吧好吧。是因为还没有给我
很喜欢《名宿》写长评(这篇像古典油画一样厚重好看!我写不出它万分之一的好!),豆豆的晋江新篇我也没去捧场(因为看不进原耽!)
能跟太太们一起蹲在盾冬坑底瑟瑟发抖真是人生一大乐事!(此处应有酒!)
所以祈祷太太们勤快更文,我躺吃就好了,真开心!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