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昨天看到包子采访视频的一个脑洞,快点记下来,以后可以扩展写成片场系列。乐乎放过我!!





那个晚上桃包都工作的很晚,包一进拖车就脱了戏服,被桃子推到门上抵着脖子啃,双手隔着黑色的紧身T踩奶似的揉捏包的胸肌,一边撩起包的T恤一边抱怨包不老实“酒吧里明明是我最猛!”
包被桃钳制得动弹不得,只能软绵绵的委屈,“讲道理明明是你先说alone的,我再说你不是要穿帮?”
“你意思是我无理取闹?”
包子嘟着嘴点点头。于是这个无理取闹的人直接拉开裤链放出那个更加蛮横无理的大家伙加倍无理地捅进委屈脸的小屁股。
“现在让我来证明到底谁才是最猛的!”
他的身体被美国队的黑色战损制服包裹的一丝不苟,脸上挂着同款战损装,眼神坚毅,表情严肃,眉间纠结着川字纹,这位超级英雄刚刚结束一场恶战,活脱脱像是一位为人类和平操碎了心的天神。事实上克里斯埃文斯只是因为同事的身体太过紧致夹得他不太舒服[摊手][摊手]!

他在包肉敦敦的屁股蛋上留下红色的掌印,恶意的挺动腰身,在包由于快感颤抖呻吟的时候又好死不死地咬住他嘴唇警告他注意音量“我们边上可是阿毛的拖车!”包包只好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哭出声,他身体前后挪动的幅度和频率太快,包好怕头发接上去的假毛会被蹭下来,不得不小声哀求桃慢一点,看在化妆师不容易的份上。
于是桃抽动得更起劲了。
整辆拖车里的空气里飘荡着断断续续的低吟和黏黏糊糊的“咕叽”声。
包包又双叒一次指天咒地的发誓要戒酒!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