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又是一个无比流水账的脑洞

狼人柯蒂斯X混血吸血鬼杰克
杰克能力设定参考《恶魔城:月下夜想曲》阿鲁卡德:有烟雾,蝙蝠,狼三种变身。身世参考《吸血鬼猎人:D》故事背景参考《刀锋战士》,因为有人类血统,可以撑伞行走于阳光下,也可以吃人类食品,当然鲜血也必不可少。
柯蒂斯
后天狼人,小时候豆芽菜,长大后被狼人咬过,变身肌肉男。人型时外表英俊,心机深沉。兽化形态时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参考《黑夜传说》

杰克
杰克是本届吸血鬼首领塞拉斯和人类女性不小心结合的产物。一出生就被他爹带回了吸血鬼领地,交给老吸血鬼吉利姆看护教导,从此不闻不问。作为一个不受宠的混血,杰克从小被各种欺负,他只能加倍努力的学习,在别人还在背符文的时候,他已经能自由的切换4种形态了,不管是文化艺术还是搏击格斗,除了魔法(因为他混血的体质,学起来有点困难)无一不是顶尖。杰克越是出色,越是遭妒,找茬的越来越多,每次都被杰克收拾的屁滚尿流。老师劝他低调,杰克不以为然。终于有一天,他被几个作死的被骗到地下圣堂,他们用魔法阵困住了杰克。危机关头老师出现,为杰克挡了致命一击,杰克暴走,抢走了圣堂内封印的魔剑赫格尼。他用自己的血激活了赫格尼,为了突出重围带走老师的尸体,他不得不与驻剑恶魔做了交易,用嗅觉换取了3小时10倍力量,杀出一条血路,从此隐匿人类社会。(这也为什么以后柯总潜伏在他身边它分辨不出来,因为他闻不出狼人的气味了!)

相遇
某天晚上杰克例行去坟地散步,发现有几只吸血鬼在围攻一只变身形态的狼人。杰克觉得双方都是我厌恶的,不如嗑瓜子看戏。渐渐的,狼人有点寡不敌众了,这时候吸血鬼们发现了
杰克。大概是他闻不到别人的味道,所以也不懂隐藏自己的味道,总之暴露了,吸血鬼们就很兴奋啦,抓住杰克塞拉斯大大有赏,就放弃了狼人专攻杰克。双方一言不合就茬架,几个照面全被踩在杰克脚底。杰克表示一点也不好玩,回家!殊不知自己身姿面孔牢牢吸引住了受伤的狼人。狼人表示,世上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人,跟攻击我的妖艳贱货完全不同!他一个纵身拦住了杰克。
“美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
“你救了我的命,我要报答你!”
“Excuse me?”
“你很好,做我男朋友吧!”
“凭什么?”此处有杰克懒洋洋的上下打量。
“我器大活好?”狼人不确定的说。
杰克默默的从衣服里掏出一包血浆袋,很色情的滋滋有声的吸完。对狼人比了个中指,变成蝙蝠飞走了。

魔剑赫格尼参考自尼伯龙根之歌
灾难与厄运之剑,传说每一任执剑者都不得好死。其实是剑里被封印着一个恶趣味的恶魔。他会不断蛊惑持剑人跟他交换力量直至献出灵魂。跟杰克亦敌亦友,不断相互吐槽练就了杰克的毒舌。随意感受下
“我觉得那个狼人对你有意思,小鬼”
“哦?”
“你没看到它看你时尾巴转的跟个风车似的”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作为一把格调高雅的魔剑,300年不见天日你的关注点居然是狼人肮脏的屁股,我不得不说,我的品味——”
“闭嘴,杰克”

“杰克,你要是再这么吃人类的食物,必将成为我历任执剑者最胖的那个”
“信不信我拿你切大蒜?”
“然而是最美的那位没有之一!”
“哼!”

剧情大纲
杰克被家族追杀一直要搬家,然而无论他怎么搬都会遇到那个亲切的大胡子邻居,甚至在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之后也一点也不害怕。杰克有点困扰,赫格尼表示你想太多,他就是想跟你滚个床单。杰克说“我怎么可能跟普通人类滚床单!”“你又确定人家是人类了?”“也是,毕竟我闻不出来,不如你把嗅觉还给我先?”“风太大,听不清”。日子就在打打杀杀,搞搞小暧昧中过去,柯蒂斯的狼人身份始终藏的很好。直到某天,狼人首领维尔福德决定攻占吸血鬼地盘,他需要柯蒂斯回来打头阵。
没办法,柯蒂斯找杰克摊牌,希望杰克能置身事外。杰克表示不行,老师的墓在你们的进攻路线上,要我看着老师的墓被你们这群狼崽子践踏我做不到。柯蒂斯说要不先迁个坟?杰克看着他像看个白痴,葬回家族墓园他妻子身边是老师最后的心愿,我从领地里逃出来好不容易才逮到机会把老师葬回去。别说了,你我好自为之。
 
于是大战那天杰克右手执剑,左手握枪,站在老师墓前,闯入他的攻击范围的,无论吸血鬼还是狼人一律格杀勿论。塞拉斯发现了这点,带着战团转移,杰克一下子就暴露了,维尔福德表示要亲手拿下这个杀戮天使。历经大战的杰克不是狼王的对手,就快被捏碎喉咙的时候狼王被柯蒂斯偷袭得手,杰克死里逃生,从此和柯蒂斯成为一对亡命鸳鸳。
“我不得不说,躺你怀里比棺材舒服很多,柯蒂斯”
“我也终于发现世界上最美味的东西了,杰克”
“是什么?”
“你的吻”
“我虽然没有胃但是也要被你两腻歪吐了!”
(此处无车,逃亡生活太紧张,柯总闻闻杰克味道就很幸福了,再说10万伏的灯泡一直跟着)

柯蒂斯为了保住杰克兽化引开了追踪部队。杰克表示这样就想甩了我, too young!他跟着他们进入了狼人大本营——雪国。一进去他吸血鬼的味道就暴露了,又是一番厮杀,伤痕累累的杰克被带到了维尔福德面前,狼王告诉柯蒂斯,表示我一向尊敬顽强的战士,所以只要你能在这只吸血鬼的血流干之前干掉我成为新的狼王,你就能为所欲为了,说着划开了杰克的手腕。港真要是维尔福德不这么做的话说不定还能赢,现在么科科。可惜如套路中一样,柯蒂斯忘了补刀就急着救杰克,狼王呼叫了亲卫队要干死他们两,柯蒂斯都做好了一起死的准备,可惜等死不是杰克的风格。
“老鬼,我要开挂了!”
“给我?”
“味觉”
“成交”
然后杰克放了个覆盖整个雪国禁术黑魔法,把所有狼人困在了幻觉里,终于逃出了雪国,刚好花掉了3小时。

然而出来才发现塞拉斯带着吸血鬼大部队来报仇了……………也可以说,是他两身上的浓重的血腥味把人引到了门口。
“你是调戏了幸运女神么被这么报复?”
“啧,真是麻烦”
“这次你给我什么?干嘛不一劳永逸直接把灵魂给我”
“想都不要想,大不了这双招子给你”
“我从刚才就想问你们在说什么,什么意思?”
“一会跟你解释!蠢狗”

杰克牺牲了视觉带着柯蒂斯再一次逃出生天,期间赫格尼跟柯蒂斯解说了下为什么杰克力量几何级暴增的原因。柯蒂斯泪如泉涌,抱着杰克哭
“你这只愚蠢的小蝙蝠,有这能耐早干嘛去了?上次大战就使出来你爹肯定把你当个真正的王子一样供起来,你会成为你们族群的英雄,而不是现在这样陪我这只蠢狗东躲西藏!”
“为什么?他们又不是你。”杰克笑了起来,他的眼睛本应倒映星辰,现在却盛着一潭死水,柯蒂斯除了重重的吻上这双眼睛再不想干别的。

吸血鬼跟狼人同时被杰克和柯蒂斯给予重创,他们得到了足够的时间休养生息。杰克决定还得让吸血鬼和狼人们付点他眼睛舌头的利息,毕竟他再也看不见柯蒂斯,也吃不出苹果派的味道了。于是他拖着柯蒂斯回到位于罗马尼亚的吸血鬼初生地,闯入机关重重的德古拉城堡,破坏各种刁钻古怪的禁制,达到契约区,这里存放着初代吸血鬼德古拉伯爵与各种暗黑生物订下的奴役契约。契约被封在水晶球里,受到魔法保护,普通的武器破坏不了它们还会遭到反噬。但杰克少爷是谁!他提着赫格尼像拍黄瓜一样把水晶球们砸个稀烂。

在一个普通的月圆之夜他们回到了塞拉斯的领地,不出所料,这片土地上的各色地精,妖精,哥布林,乃至蝙蝠,夜枭,猫头鹰等等都造反成一锅粥了。在这个局面下,杰克坐在半兽化的柯蒂斯肩上,翘着二郎腿,哼着小曲儿,就这么晃悠进了他爹的房间。杰克对他爹说,要论搞事,少爷我搞起事来我自己都怕,别看我现在残废的厉害,信不信我杀人还是一刀一个。塞拉斯苦笑,你这么连着折腾,已经成了吸血鬼界连名字都不能提的人了,就算我亲自下令,也没人敢对你出手了。
“那就好,记着,你们杀不了我,是因为我远不像你们这群纯血老爷那么惜命!所以别再来骚扰我!!”

搞定了吸血鬼搞狼人,柯蒂斯表示我们狼人可没有你们吸血鬼那么多花花肠子,狼人向来用力量说话。我要回去重新向维尔福德公开挑战,胜者为王,败者死球!柯蒂斯回到雪国,大张旗鼓的挑战狼王,狼王说好啊,但是你偷袭我在前,重创我在后,为了公平起见,你必须以人类姿态跟我决斗。杰克表示去尼玛的什么鬼!不行!我要去搞事!柯蒂斯好歹劝住了他。
“狼人和吸血鬼都过于依靠力量,以至于忘记曾经生而为人的智慧,我有个计划,相信我,杰克”
“反正你死了我就拉整个狼人族群陪葬,自己看着办!”

于是决斗立马开始,柯蒂斯被打了兽化抑制剂无法狼化,武器只有一柄伐木斧。他拜托好友埃德加照看杰克,就跌跌撞撞跑进了森林,维尔福德亦步亦趋的跟着他,像玩老鼠的猫。森林掩盖了柯蒂斯的身姿和味道,他甚至有空砍了两根粗树枝,然后把衣服扯成布条,两端扎紧,做成了一个简易绊马索。出了森林就是白茫茫的雪山脚下了,维尔福德变成了狰狞的狼王,此时柯蒂斯需要尽可能的激怒他,兽化之后头脑变的简单,这事儿很容易,尽全力避过他的攻击就好。有一次攻击避不过柯蒂斯干脆把斧子竖他嘴巴里了,这彻底激怒他了。他狠狠地咬断了斧子,发出震耳欲聋的怒吼。很好,再来一次!狼王扑倒了柯蒂斯,柯蒂斯避过了咽喉的致命一击,左肩血流如注,与此同时他的右手握住了狼王一颗犬齿,手脚并用的给扯了出来,然后又是一阵仰天狂哮,山顶发出了“悉悉嗦唆”的声音都差点被错过。柯蒂斯数着秒,从腰上解下绊马索,在狼王再一次扑上来时扔了出去,成功卷住他双脚。雪崩到来之前,柯蒂斯差不多还有10秒,然后他终于看到了少时躲避雪崩的掩体,把身体躲在其下,铺天盖地的大雪就到了。

周围安静了以后,柯蒂斯从雪堆里爬了出来,维尔福德不知道被雪崩埋到哪里去了。月上中天,柯蒂斯觉得身体里蠢蠢欲动,抑制剂的效力在减弱,身上伤口也冻住了不再流血,他必须有耐心。然后柯蒂斯终于可以再度变身,他追着空气中维尔福德微弱的味道,寻找他的埋身之地,他已经吃过没补刀的苦了。近黎明的时候,他终于找到了,柯蒂斯发出了得胜的狼嚎,闻讯而来的狼人接踵而至。年轻的狼王当着众人的面,掏出前任狼王的心脏,于是群狼俯首称臣。太阳升起来了,埃德加贴心的给杰克撑起太阳伞,一起等待柯蒂斯归来。

End

番外
王子和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了十年,十年间,只有一个人,确切而言,是一把剑不开心。
“我受够了,我本应是一把万众瞩目的魔剑,每天都有人对我顶礼膜拜以及用献血浇灌我!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给你的花园松土!简直奇耻大辱!你们这些吸血鬼为什么这么难死!!为什么你不放弃执剑者的身份呢?”
“然后让你去蛊惑别人?毁了我好不容易得来的安宁?”
“杰克,杰克,乖孩子,为什么你不坐下来跟我好好谈谈”
谈判结果:杰克用吸血鬼的永恒寿命交换失去的三个感觉,他会保持执剑者的身份直到像普通人类一样死去。杰克必须真正解决赫格尼空虚寂寞冷的问题,而不是用松土砍柴这样的活动敷衍了事。

彩蛋
“喂!是国家历史博物馆吗?我有个祖传宝贝要上交国家!”

对话clip1:
杰克在自己公寓门口堵到柯蒂斯
“我说大胡子先生你为毛老跟着我?别跟我说好巧哦信不信我揍你!”
“我只想和你交个朋友”柯蒂斯有点脸红。
“你想和我上床”杰克面无表情
“不,不,你误会了,我,我不是变态”
柯蒂斯脸红到脖子
“你想和我上床”杰克继续面无表情
“不,我承认我是有点喜欢你,但是,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柯蒂斯开始冒烟
“你想和我上床”杰克往柯蒂斯面前走了一步
“哦~不~天呐”柯蒂斯像只煮熟的龙虾一样向下蜷缩。
杰克转身开门进屋,柯蒂斯还蹲着。过了两分钟门又开了“你死心吧,我绝不和普通人上床”门又关了。柯蒂斯蹭地一下从地上跳起来。

Clip2
雪国边境,和吸血鬼大军对峙
“杰克,我的孩子,只要你交出赫格尼——”
“就给我留个全尸?”
“你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全是你一意孤行!”
“哦?是吗?”杰克怒极反笑“第一次看见你,妈妈死了!第二次看见你,老师死了!这是第三次”
“轮到我死了”柯蒂斯把杰克挡在身后。
“你给我闭嘴!用不好舌头就换给我!”
杰克厉声道,“没人要死!就是我要瞎了而已,不过以后再也不用看塞拉斯的老脸我真他妈开心!”
“不~~~”柯蒂斯一脸惊恐的捧住杰克的脑袋。
“晚了,契约成立,看不见你的脸我还是有点伤心的,混蛋”杰克轻轻的扯着柯蒂斯的胡子,柯蒂斯看着他眼里宝石般的绿色一点点褪去。

坚持到这里的小天使我给你们比心❤️❤️❤️,谢谢你们能容忍我的小学生文笔!!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