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柯王子】飞行课 2(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鸡血文!设定延续哈利波特)

杰克回到城堡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学院排名,他站在记分沙漏前欲哭无泪,说不难过那是假的,现在沙漏里蛇院的宝石比狮院差了一大截!名为愤怒的瘟疫迅速感染了整个斯莱特林,低年级们叫嚣着害他们失分的家伙最好自求多福,一旦被他们挖出来,打到生活不能自理!高年级们旁侧敲击着想从教授们的嘴巴里直接撬出名字,甚至怂恿杰克去问,谁叫他一直是教授们的宠儿呢。杰克想冲他们大喊不用那么麻烦你们直接把我变成癞蛤蟆就好啦!可是他做不到,看到杰克的女生会往他袍子里塞各种小礼物和糖果。男生会一把搂过他脖子拍他肩膀或者揉他头发伴随着诸如“哦~,杰克,别难过,你已经尽力了”“打起精神来,杰克,还没到月底”“这些安慰的话语。

这个学期余下的时间杰克都过得浑浑噩噩,斯莱特林最终失去了唾手可得的学院杯。吉姆列表达了他的遗憾“本杰明先生,看来只能下次再请你父母来观礼了。”令人意外的是,柯蒂斯居然在事后亲自跑来给他送流液草以示安慰。“你脑子被弗洛伯毛虫吃掉了吗?我现在还用得着熬什么复方汤剂吗?”杰克很想这么说,顺便抓起那棵草一把掼在大胡子那一本正经的脸上。然而他只能硬邦邦的接过来道谢。柯蒂斯没发现杰克的异常情绪,顾自说道“说实话杰克,你让我刮目相看,你掌握的咒语早就超出了二年级范畴,就算跳级也未尝不可。” 
“一点也没错,要不是您的飞行课拖我后腿的话!”杰克气呼呼的甩下这么一句,扭头便跑。 

不像其他同学,杰克对暑假并没有那么望眼欲穿。身为世界魔法协会会长的父亲整日里不见人影,同在协会的母亲忙于外交事务也是早出晚归,姐姐米歇尔沉迷恋爱不可自拔。偌大的本杰明家只有家养小精灵陪着杰克按时吃饭睡觉学习。杰克没有一天不在盼望开学,然而刚跨进校门居然被告知还得和一年级一起上飞行课“亲爱的本杰明先生,我知道你想直接学幻影移形,但是很多地方其实是禁止幻影移行的。幻影移形极易被追踪,飞行是身为一个巫师的立身之本”院长埃德加教授如是说。


无奈,杰克不得不和一年级的小不点一起站上操场。本以为上学期末自己傲慢无礼的态度会影响柯蒂斯对自己的指导,没想到居然还能被塞一口袋糖,不得不承认,成年人就是成年人。是不是应该去道个歉呢?床头种着的流液草已经长得相当茂盛,杰克看着它滴滴答答的分泌草汁,又到了满月之夜啊。他必须赶快了。 


众所周知霍格沃兹的城堡外观设计雄伟壮丽,内部装修却风格多变,就比方楼梯来说,再没有比霍格沃兹更随心所欲的楼梯了。谁也不知道下一秒它们会通向哪儿,但这难不倒迷人的斯莱特林小王子,源自他那独特的问(DA)路(SHAN)技巧。 
“半年没见过您了,多洛莉丝小姐,您的美丽一如往昔。”杰克吃力的踮起脚,吻了吻女子的手。油画中的女子笑的连画布都皱起来了,金边画框敲得整个一楼墙壁“咣当咣当”直响,吓的杰克慌忙抬高手按住,“您的美貌被禁锢在这么小的画框里真是受委屈了,明天我就帮您换个胡桃木的大画框!” 
“杰克亲爱的,给我5分钟”画像上的女人“咻”一声不见了,过了不久又“咻”得回来了“我去看过了,教授们都在自己房间,幽灵们也在自己地盘呆着,守门人威尔福德先生刚巡逻到2楼,现在是溜出门的好机会甜心!” 
“谢谢您,我的画中仙子”画框又震动起来,杰克暗自提醒自己有空得把所有的油画都换成高档木制品,金加隆什么的,要多少有多少! 

好不容易一路打探着来到柯蒂斯的小木屋,敲门的时候杰克又犹豫起来,他也搞不清楚自己在扭捏个什么劲“不就说声对不起么,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可是一个本杰明!”杰克给自己打了打气“咚咚咚”得敲门。门里依稀传来“乒铃乓啷”的声音。“谁啊?”一个浑厚的男中音问道。“我是杰克,杰克本杰明,先生。”里面没了声音,又过了一会儿,门打开了,柯蒂斯头带毛线帽,龙皮防护服包裹着他健硕的身躯,斧子松垮的挂在腰上,看样子又要去巡夜了。不知怎么的,他的一只眼睛有些肿,杰克觉得一定是自己眼花,柯蒂斯怎么可能会挨揍啦!“艾弗瑞特先生,我就耽误您几分钟”““”进来说话吧,外面凉”。


柯蒂斯让开门,杰克往里一瞧,楞了一下,这是一个明显被施了无痕扩展咒的屋子。外表看着破败的小木屋居然能装下小半个魁地奇球场,!“您一个人要住这么大屋子呀!”“呃……我需要招待客人”柯蒂斯骚了骚头。杰克狐疑的看了他一眼,走进屋子。屋内陈设极为简洁,空旷的客厅里随意得摆放着几张布艺沙发,茶几上的杯子还在着热气,地上没铺地毯取而代之的是大块绿色草坪。靠墙的高脚玻璃厅柜摆着各种瓶瓶罐罐和茶碟。壁炉里的柴火烧得整个屋子暖洋洋的。左手边的尽头关着门的房间应该是卧室,向外依次书房,餐厅和厨房,客厅,右手边到底就一个关着门的房间,显得尤为可疑。

柯蒂斯请杰克坐下,泡了一杯热可可给他。“坐,这个时候登门一定有重要的事吧。”柯蒂斯热情的说。杰克两只手在校袍上抓了放,放了抓。他紧紧咬着下嘴唇,漂亮的蓝眼睛里透着委屈的神色。柯蒂斯条件反射的开始自省今天哪里又得罪这位少爷了。杰克喝了口热可可,从兜里掏出一盆东西“Duang”得往桌上一放,生硬的说:“这盆流液草的叶子不太正常”“有吗?我看看”柯蒂斯端起花盆左看又看,“没事啊,这不在流液的么!”“我说它不好就是不好!”杰克别扭道。柯蒂斯捏了捏眉心“我说本杰明少爷,你今晚到底干嘛来了”

“我——” 

“呯——”那扇孤伶伶的门突然重重响了一下,然后又是“砰——”“统统加固”柯蒂斯拔出魔杖挥了一下,“听着杰克,你得回去了有话明天再说!巡夜的时间到了。”“那后面是什么?”杰克问道。 
“没什么,你现在——”“ 
杰克向右冲刺,柯蒂斯一个健步挡在杰克身前,又露出那种严肃正直的表情往后推着好奇心旺盛的男孩。“听着杰克,这不是你该管的。”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先生,我这就走”杰克乖乖的捧起流液草,攥着魔杖的手藏在叶片后面。柯蒂斯抬手擦汗,杰克趁此良机“阿拉霍洞开!”柯蒂斯暗道“又被驴了!”门在“哐啷啷”的爆裂声中破开了。杰克本以为门后面最多是两条吃撑了的炸尾螺,万万没想到能涌出来这么一群飞的,爬的,跳的,跑的,首当其冲的*图坦卡蒙圣甲虫挥舞着大钳子直冲杰克。 


“放马过来,少爷我还怕你个吃屎的不成!统统——” 
“住手!”柯蒂斯一个虎扑掀翻了杰克,花盆骨碌碌的滚到一边,“攻击咒会给它们造成不可预知的伤害——”话音未落,破风声呼啸而至,互相用力推开对方,*鞭尾豹猫的长尾巴就砸在他两刚躺过的地方,把地板抽成两截。杰克未及爬起,就被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鸟蛇拉住脚踝一下子拽倒,箍铁桶一样一圈一圈缠了个结实。 
“柯蒂斯•艾弗瑞特,我要去未成年巫师协会告你,我发誓!”杰克尖叫道。 
“杰克!别动,他在换牙期,不会伤害你的!” 柯蒂一边忙着着从巨型屎壳郎的大钳子里抢花盆,还要单脚勾着椅子拖来拖去不让*健齿兔啃个没完。 
“是呀!它真是热情好客,甚至用嘴在丈量我的脑袋!”男孩有点气急败坏。 
“我不明白,你使用了月痴兽的粪施肥吗?图坦卡蒙圣甲虫极为喜爱这种粪便,不过就这么一株怎么会引起它们这么大反应!”柯蒂斯终于在花盆拔河赛中胜出!

“谁跟你说我用月痴兽粪了!” 
“那你用什么?” 
“龙粪!”杰克骄傲道。 
“噢!那难怪了,终虫一生也不一定能吃上口龙粪呐!”柯蒂斯了然。 
“你到底要不要把这玩意儿从我身上弄走!” 
“乖乖给我躺着,这是你应得的!” 

“不会飞的小狐狸!”一只通体赤红的*凤头鹦鹉经过杰克身边时嘲笑道。 
“说什么!你这只臭鸟!会飞了不起啊!别以为头长得像凤凰就自以为神兽了你!”虽然身体捆得像卷麻花,杰克嘴巴毫不示弱。 
鹦鹉头上的凤翎一下子竖的笔直,噼啪冒出火星.。它愤怒的昂着脖子,毛茸茸的胸脯像拉风箱一样剧烈的鼓起来。正在抓莫特拉鼠的大胡子听见动静转过脑袋,“见鬼,杰克,别激怒它!”伴随着一连串的“咳咳咳咳”,小鸟的胸脯鼓得山高,所有的生物在这一刻屏声息气。然而红色的小鸟最终只是呛出了一团黑烟。柯蒂斯长吁一口气“就知道你感冒还没好!” 
“哈哈哈哈哈……ouch”杰克笑到一半被鸟蛇啄了一口,疼的他眼泪直流,“该死的!效率低下的格兰芬多,让斯莱特林来告诉你,这时候该怎么做!放开我!” 

柯蒂斯掏出块糖把鸟蛇引到茶壶里,杰克大喊:“你有医药箱吗?”“那边的厅柜下面”“掩护我!”柯蒂斯用一个锅盖挡下*冰蜂射向杰克的突击刺,几个前滚翻躲过一条折返自如的舌头,跨过几滩绿莹莹的浓汁,杰克终于有惊无险的达到厅柜,舌头的主人——长着透明翅膀的青蛙蹲在柜子顶上瞪着大眼睛。偏头侧耳,杰克勉强躲过舌头疾风迅雷的一击,划破的脸颊激起他的斗志。“能不打脸吗!“他矮身钻入高脚柜底部,咬紧魔杖,扯下校服领带缠好右手往外丢了只鞋子。舌头果然追着鞋子就来了,闪身挪步,杰克右手抓起舌头就把青蛙拽了下来,左手手腕一指一挥“广口瓶飞来”,杰克松开魔杖接住瓶子对着青蛙兜头罩下。“斯莱特林加20分”杰克对青蛙做了个鬼脸。

随即甩掉了手上的领带开始翻箱倒柜。没几分钟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才这么点,算了,凑合吧。艾弗瑞特先生,您的变形咒怎样?”“全O”“那麻烦您把这个变成鬼火磷蛾卵”说着便把找到的一小瓶棉花球扔给了柯蒂斯。柯蒂斯给棉花球施完变形咒,杰克立刻用悬浮咒把它升高,兜兜转转的指引着他们,魔兽们呼啦啦的追着瓶子进到右手门内直到最后一只没入门后。“修理一新”“杰克立即指着房门喊道。 ”牢不可破!”柯蒂斯接着再喊,他两配合着全套动作一气呵成丝毫没有拖泥带水。 

干完这一切,全身散架的感觉重又回到杰克体内。他瘫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哈,哈,我现在算是知道你在招待什么客人了!你竟敢私自豢养珍稀魔法生物!等着威森加摩的传唤吧!” 
“不是你想的那样,杰克,他们都是我从禁林拣回来的伤病员。”柯蒂斯苦笑 
“你当我是没见过世面的麻瓜吗?”杰克一骨碌爬了起来,“鸟蛇是英国产的吗?” 
“呃,它是我在猪头酒吧从走私犯手里救下的。” 
“豹猫呢?”杰克大声喊 
“去美国旅游时拣的。”柯蒂斯声音小了下去 
“还有那只咔吧咔吧的兔子,那只肥鸟,还有那只莫名其妙的青蛙!”杰克几乎跳起来吼道!如果他是龙的话,此刻应该喷火了! 
“好吧好吧”柯蒂斯捂着脸呻吟“我招了!” 
“说!”杰克又躺回地上。 
“我先帮你处理下脸上的伤口”柯蒂斯回身去柜子里鼓捣,拿起个小瓶子回到杰克身边“蝉翼蛙毒中和剂,保证不留疤。” 
“哼”! 


“我上学的时候老闯祸,有一次就被罚和保护神奇动物课的南宫老师一起夜巡禁林,他当时还兼着守林人的任务。我们发现了很多魔法生物受了伤,似乎中了我们无法理解的毒,因为数量众多,我一直帮着照顾,后来才弄明白它们都中了*南美变色蝉翼蛙的毒。那个青蛙不知道被谁丢在林子里,然后就破坏了禁林的魔法生物生态平衡。” 
“啧,一听就是愚蠢的格兰芬多干的好事!”杰克干脆的评价。 
“咳咳,总之后来事情解决了,我也喜欢上了帮助这些小家伙,所以就留校了。出门在外遇到受伤生病的,能联系当地魔法生物保护协会的就联系,不能联系的就先带回来治好了让国际魔法生物保护协会去处理。” 
“所以这就是你放弃当上大明星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理由?” 
“请说英语” 
“我最近选修了麻瓜研究,这是麻瓜界的时髦话,意思就是人生赢家!” 


“麻瓜话可真啰嗦啊!”柯蒂斯感慨着,手上动作不停。杰克楞楞地看着他蘸着药膏的手擦过自己的伤口,神情之专注,动作之轻柔,仿佛杰克是件易碎的瓷器或是别的什么珍贵艺术品,这让人恼火的温柔。 
“我和姐姐本来要去读巴布斯顿的,”他突然说,“你知道,妈妈一直说上流巫师说法语什么的,然后米歇尔在霍格沃兹的招生简章上看到你的脸了,你笑得简直蠢——,后来她就这么鬼迷心窍的选了霍格沃兹,我也只能跟着。“ 
“你姐姐?” 
“拉文克拉的米歇尔,米歇尔•本杰明,她就比我早生15分钟。” 
“哦~~追球手米歇尔阿!我看过比赛,你姐姐可是个相当出色的运动员,我教她的时候——” 
“我不想听!”杰克冷道。 


空气突然安静了,柯蒂斯想说点什么安慰话,却只是张大了嘴巴,这两年多他教的也算仔细,杰克也算学得努力,究竟是哪里不对呢? 于是他只能掏出滋滋蜂蜜糖戳了戳杰克的嘴。杰克差点一口咬掉柯蒂斯的手,空气又安静了。
吃了一会儿糖,杰克忽得打了个响指“那只青蛙!是大胡子你丢的对不对!你之所以留下来,是因为你觉得对不起禁林里被你坑过的生物们!典型的格兰芬多式责任感!” 
“嘿!话不能这么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小家伙”柯蒂斯急道。 
“所以你承认你丟蛙了!”杰克挤眉弄眼的笑着。

“我,呃,其实你今晚是来找我聊天的?很抱歉我赶时间,必须要开始巡夜了!”柯蒂斯坐不住了。 
“我最后还有两个疑问!” 
“请讲?”

“那只肥鸟为什么对着我叫’不会飞的小狐狸? ’”

“…………………………………”柯蒂斯的耳朵以肉眼可见速度迅速变红 

“不说?好,那你给我泡热巧克力的茶壶是第一次装鸟蛇么?” 
“…………………………………”红晕爬上他的脸和脖子。 
“Shit!”杰克肚子里翻江倒海。 
” 

*图坦卡蒙圣甲虫:俗称: 屎壳郎

*健齿兔:垃圾场必备,寿命短,终其一生需要不停啃食一切啃得动的东西,牙口极好,吃麻麻香

*鞭尾豹猫:顾名思义啦!暴躁的小家伙,除了尾巴,几乎和普通豹猫一摸一样

*凤头鹦鹉:凤凰远亲,聪明,易怒,忌妒心强,发怒时会一口一口的喷火球

*冰蜂:给魔法植物授粉的一种蜜蜂,会用尾部的发射把水蒸汽凝结成冰发射,以此攻击敌人

*南美变色蝉翼蛙:长着蝉翼样翅膀的树蛙,颜色类变色龙,舌头带毒,中毒者昏昏欲睡。南美的萨蛮常取之治疗失眠。

PS:私设一时爽,解释火葬场………………我记得飞来咒只适用于目标明确的东西,杰克没见过柯总的医药箱,不知道啥样,所以是招不出来的。 OVER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