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火星我又回来了!

这里用来记录逗逼母子的日常
魔戒AL党头顶青天,漫威死忠

白雪公主(脑洞)(柯王子)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一位漫画家叫做由贵香织理(暴露年龄),典型的黑暗哥特画风,笔下的人物线条个个凌厉又颓废,美得不可方物。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她的代表作:天使禁猎区。今天我要借用她的另一部作品,黑暗童话的一个梗。

吉利波的国王有个众所不齿的癖好,睡美人,最美的那种。不管别人怎么说,当小王子的生母去世后,他马上又娶了王国里最美的女人,我们有必要来说一说小王子,他是完全按照他生母的遗愿来长的。他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眼睛像葡萄一样大,嘴唇像鲜血一样红,皮肤像雪一样白,笑起来像蜜一样甜,哭起来像刀子扎身一样让人疼……小王子无忧无虑的长到了18岁。

然后某天被国王叫进了寝室,国王告诉他,魔镜跟他说了,现在杰克王子是这个世上最美丽的人了,所以尽管你是我儿子,我也不得不睡一下你了。杰克一边想着什么鬼!!一边把他爹揣了个四脚朝天,你谁啊!也不看看自己的肚子脸上的褶子,还想睡我!国王就大怒啦,反了天了这是,做儿子的居然敢打老子,来人呐!给我拿下!

杰克是那种乖乖等着束手就擒的人吗!当然不是,他一路杀出王宫,众侍卫莫不敢当,都怕伤了王子的脸。国王找了全国最精明强干的猎人柯蒂斯追捕小王子,当场就给了他一袋金子做定金。大胡子拿了钱也不多话,就问一句王子长啥样,国王就说,你一看到他就会知道了,他是这世上长的最美的人。

大胡子想这不扯淡么,一个男人能美到哪里去,结果他在森林里看到了迷路的小王子,两腿一软就给他跪喽。天呐,他想,没想到这世上还有如此标致的男人。他突然就不想给国王卖命了。他把金子全给了王子关照他逃远点,国王不会轻易放过他的。杰克接过钱感激的看着柯蒂斯,邀请他一起浪迹天涯,反正你也背叛国王啦,不如一起逃跑相互有个照应啊!柯蒂斯心道老子就等着你这句呢!!

然后他们就一起上路了,遇见了矮人啦等等,还有其它的神奇生物,按照白雪公主电影的套路来一遍。最后柯蒂斯帮助小王子打败了变态老爸接管了整个王国,小王子求柯蒂斯留在自己身边。柯蒂斯说我一介武夫怎么配得上你,何况你整个人都属于这个王国!小王子说可我整颗心只属于你啊,你走了我的心就死了怎么统治王国!于是他们就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标准童话结局!!


评论(4)

热度(30)